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今天果然是黑色星期五

第一件衰事

今天一早呢 想說要回台中 里程數也差不多該保養了~~ 將小綠去處理了一下
Q1. 油門加油時 副駕駛座會有催油門的聲音 老闆說呢 VW是用porshe的啥東西 如果要換也要上萬 反正老車ㄇㄟ 能開就好
Q2. 頭上的帆布就跟露營帳篷一樣塌塌的 居然說沒辦法割開 用雙面膠或是任何方式處理 只能重新拆下來包 要價 可能也要數千
算了~~~還是來個基本保養就好....
晚上開車去新店 要下高速公路時 居然水箱燈亮了紅燈~~傻眼! 但是溫度沒升高 所以趁著紅綠燈熄火 重新啟動 還好沒亮了! 到死胖子公司樓下 請他裝水下來加水箱 問保養廠老闆請他問今天保養的師傅 有沒有幫我巡水箱水 師父還說有咧 接著開始說 應該要找就近的保養廠確認一下 是不是有機械性故障 最好是啦! 胖子就開始唸囉 我不敢開回台中 你們還是做高鐵回去好了~~ 火真的很大! 馬的 我百分之百肯定 一定是師傅沒巡 睜眼說瞎話 那技師就是年紀輕輕 沒半點毛的感覺 且 我水箱溫度又沒升高 也確定是水箱水低於平均線 所以 還是開回台中 到關西 接到保養廠老闆電話問後續 我還很客氣的說 應該是師傅也忘了有沒有巡到吧 因為目前都沒事....
感想 做人真的要誠實 不要因為一個謊言 搞的大家更雞飛狗跳的!!
人家說男生對車子不是比較瞭解嗎?! 死胖子呢 總是爛車啊 危險啊 啥東西也不知道就只會靠腰車子爛啦! 從BMW AUDI 嫌到VW 我想只要不是兩年新車 都嫌吧!

第二件衰事
下班時間新店到土城交流道前車流量就是很大啊 我悍馬小飆綠開內線也因為車多 時速只能在90km左右 被後面很瞎的深藍CRV 閃了好幾次燈 機車咧 瞎眼沒看到前面有車是怎樣 老娘就給你閃啊 我也不讓你超車 閃了好幾分鐘後 真的讓老娘不爽了啦 讓你開前面 我狂閃你看怎樣! 死胖子還在叨念 車上有小孩 身上還一個 如果他車上有槍然後怎樣的 煩死了! 等他開的是BENZ BWM 黑頭車 老娘才會怕他車上有槍啦~~ 換我開在後面狂閃他 他好像也知道苗頭不對 還換了好幾次車道讓我! 算他識相~~~

第三件衰事
妹債姐償還是姐妹同苦嗎?! 老妹上班不爽幹繳老闆~~ 我的N年前往事還要被拿出來洗一下臉喔! ㄘㄟˊ

不過也是有一件很瞎的好事
T大公司正式承認料件很麻煩 我們家給的報告不完全 那位CE阿伯就這樣瞎了眼的給了正式承認 哈哈哈 這樣我還要補測試報告嗎?!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