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爆笑楊咩一二事part II--楊咩2y5m1w

應臭阿姨要求只好把楊蓁蓁糗事給紀錄下來


場景一:

因為在台中 蓁蓁姨婆家社區游泳池很棒 所以幾乎每天都有去泡水 因此媽咪不再讓她洗澡泡水了 回到桃園 睽違已久的玩具 玩啊玩的! 媽咪突然覺得洗澡水 怎麼這麼髒 忘了剛剛有這麼髒嗎?! 以為是玩具太久沒玩了 但是也不太可能啊 抱著追根究底的精神 看污染源到底是什麼?! 居然~~天啊! 是散在水裡的大便~~my god!!

可以去http://picasaweb.google.com/maxyng.tw/20090821?fgl=true&pli=1#5372477916201725826 參觀一下!

阿嬤說 可能吃壞肚子 那媽咪只好不予以計較
回想起來 好像有看到楊蓁蓁的屁股抬出水面
媽咪: 你在幹麻?! 大便嗎?!
蓁蓁: 放屁啊~~

發現大便後
媽咪: 你大便在裡面嗎?
蓁蓁: 是啊!
媽咪: 你居然大便在裡面?!
蓁蓁: 媽咪 你不要生氣!
媽咪: 你叫我不要生氣 去罰站
居然光著身體 乖乖罰站
蓁蓁: 媽咪 我可以下來嗎?
媽咪: 大便要大哪裡?
蓁蓁: 馬桶裡啊~~
媽咪: 那你你剛剛大在哪?!
蓁蓁: 媽咪你不要生氣啊~~~
媽咪: 無言以對!


場景二:
才發現大便漂浮物沒兩天 就又發生在溫泉飯店房間的浴池中~~
楊蓁蓁洗澡玩夜市玩具許久後~~
蓁蓁: 媽咪~~~(很是淒厲)
媽咪: 幹麻?! (都快昏倒了) 你又大便?! 那天不是剛說過要大在哪?
蓁蓁: 馬桶~~~爸比~~~
爸比: (昏庸) 她剛剛應該有叫你 你沒聽到 所以就大下去了~~
媽咪: ....... OS: 這小鬼可厲害的 分化的如此徹底!
爸比: 可見的 應該游泳池漂浮物來源也是有機可循!
舅舅: 但濃度不同啊!
媽咪: 爸比你去撈大便吧~~她姓楊!
爸比: 可是她比較愛你 OS: 對 這時候她爸比就會說他女兒很愛我了!
殘唸~~~
PS.清洗過後 舅舅有去泡過澡了~~爸比 媽咪 阿嬤也都去泡過了! 各位看官請相信真的有清潔環境過了!

場景三:
蓁蓁: 爸比 紅燈耶 你不可以過去!
媽咪: 明明就是綠燈啊~~
阿姨: 你仔細看看 那是綠燈耶!
蓁蓁: (摀著眼睛) 我看不到耶~~

場景四:
車上無聊玩海帶拳
阿姨&蓁蓁: 剪刀石頭布
阿姨&蓁蓁: 海帶啊 海帶~~~~
媽咪: 誰輸了啊?!
蓁蓁: 我輸了!
媽咪: 好笨喔~~
蓁蓁: 我好笨喔~~~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