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小大人的對話--楊咩2y1m5d記事

真的不可低估小孩的學習 模仿以及應對能力!!

八點媽咪看娘家
阿公: 咩 你在幹什麼?
咩: 我在看娘家

早上起床下樓要關電扇 明明前晚會關的
媽咪: 咩 你去關電扇
咩: 我不會
媽咪: 妳昨天不是會關嗎?
咩: 我好累喔
媽咪:.......那我們一起去關
咩: 媽咪關

媽咪: 妳明天ㄋㄟ ㄋㄟ再不喝完 我就會揍你
咩: 要吃炒飯
媽咪:......(這也太跳TONE了吧!)

楊咩 拿著一張紙 躺在床上翻啊翻的煞有其事
媽咪: 你在幹什麼?
楊咩: 我在看報紙 (阿公每天晚上可是真的拿著報紙在看ㄋㄟ!!)
媽咪: 你是看得懂什麼啊? 你告訴我2在哪裡?
楊咩: 這是"0" (真的是0耶! 嚇到!證明你真的會看嗎?!)

前天在阿嬤公司 阿嬤用矩陣式印表機列印出貨單 印完都會問楊咩要不要丟下去給樓下叔叔阿伯
今天媽咪在印媽咪的東西 楊咩說"我要丟....."
==>丟個頭啦 又不是出貨單 真的蠻適合做作業員的喔 插件應該不會有錯!

幾天前 看到一歲的小北鼻 ㄋㄟㄋㄟ喝一半
楊咩: 媽咪 弟弟好壞喔!!
媽咪: 為什麼咧?
楊咩: 因為他的ㄋㄟ ㄋㄟ沒喝完
==>那是你才是 人家弟弟中場換氣休息也不行嗎?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會看報紙+1
宥又最會看體育版,專門找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