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點了光明燈 真的會光明

話說一直要去逛新光都沒時間去 小綠從過年前兩週去保養完後 毛病一直檢查不出來 第三次進廠出來後 煥然一新 雖花了大錢 但是總比一台新車花的少了太多了 於是心情愉悅下 去逛了新光三越 幫楊咩買了保溫水壺NT$ 899(不知道跟未來姨丈不知道有沒有便宜喔?! Amy 阿姨的未來老公之前送阿嬤一個保溫杯造型漂亮又實用 哈哈 沒錯 就是到我手裡了!) 百貨公司的學習筷 貴三三 就又跑去家裡附近的丁X藥局買 也只有那裏有了 買了N個地方 回到家九點多 東摸西摸 11點突然警察按對講機說我的皮包掉了?! 疑 真的?! 找不到?! 慌了 心理殘念說 早知道先花光消費券 又慶幸領出小綠後 有把身上現金給小胖要轉付給婆婆的褓母費(其實不算是保姆費比較像我們一家三口的伙食費) 急急忙忙的 一家三口去警察局領皮包
到了警局 小胖停車去 我跟楊咩走進去 跟警察大哥說要領遺失的皮包
警察大哥: 你身上有沒有其他證件
媽咪: (@@傻眼!!) 恩 都在皮包耶 裡頭有照片證件
警察大哥: 小孩現在看不出來是同一個 你也是耶!
這時候剛好小胖走進來
警察大哥: 這就認得出來了
媽咪: 因為我生完後有瘦回來 他一直從那時候都生不出來也瘦不下來啊! 哈哈!
警察大哥: 那我給你撿到你皮包的人電話
媽咪: 不用吧(心裡想 東西丟了就算了 還去問裡面有沒有少嗎)
警察大哥: 裡面還有消費卷跟一點現金耶 你不用跟人家道謝嗎?
媽咪: 對喔 對喔 哈哈! (真是尷尬 完全活在自己世界中 沒想到要道謝耶)
趕緊打電話跟撿到我皮包 跟我同姓的”邱小姐” 說聲感謝 (又完全興奮到忘了已經11點了!)
邱小姐大方的說 不用客氣 他也曾經檢回遺失的皮包 知道哪種感覺 真的遇到好人了!!
週一剛請婆婆拿衣服去春季祭改並點光明燈 真的有光明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