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飯可以亂吃 話不要亂說 玩笑更不要亂開好嗎?--eva碎碎念

最近真的很煩ㄋㄟ
老闆用skype & msn來作為出席時間的紀錄實在很機車 然後又要求出差要搭最早的高鐵 真的要被整到翻過去了
然後 買個房子 又希望把要住一輩子的房子一次搞定 真的很多很多事 討厭!

話說回來
早上五點半起床 六點出門搭高鐵到高雄 開會開會 開到下午五點半 又要趕去楠梓觀摩一下堂弟新裝潢的家 再搭八點的高鐵 很累ㄋㄟ!
在高鐵等車時 接到電話 楊咩過敏 還想安慰個幾句 聽到說"還在高雄玩 不趕快回來帶小孩" 真的是一把無名火!
哪一天我有推諉過請別人帶小孩? 除了正常上下班時間 其餘的時間 沒有應酬 沒有跟朋友吃飯 沒有愛玩去唱歌 什麼都沒有 我的作息就是早上出門上班 時間到下班 甚至去客戶那 客戶邀吃飯 還要找個理由回家帶小孩 結果 換來的是這種"玩笑話" 我可是認為一點都不好笑...
如果不是那麼不方便 其實我有很多的選擇 給大姑姑 給把妍竹帶的很好的芷柔媽媽 ..我有需要一天出差 還要被人家這樣開玩笑的羞辱嗎? 真的要開玩笑前 請先注意人家是否願意接受你的玩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