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9/13~9/19 泰國行

好想好想楊咩喔~~~我想到可以帶她出國前 我應該只有出差才會再出國了吧!

泰國的半自助旅行真的不錯 但是每天就是少了點東西 原來就是沒把楊咩帶出來啦 我想我應該已經開始步入離不開女兒的媽咪之列了 唉 尤其是楊咩越來越可愛 眼睛老是咕溜咕溜的轉的

這幾天少了楊咩的刺激 泰國又熱狂喝飲料 我想應該差不多是斷奶的時候了 但是還是很希望可以再讓楊咩吃的再頭好壯壯點 很尷尬的是 感覺上有點被婆婆威脅斷奶 因為楊咩喝母奶必拉稀 六個月了 婆婆還不打算餵副食品 她的理由是喝母奶會拉稀 所以吃副食品會分辨不出來 哪種食品會導致楊咩拉稀 唉 哪有這回事的啦 拉稀又怎樣 活動力沒下降就OK了不是嗎? 很煩!

有空再來補遊記吧~~~

沒有留言: